Siegfried卢

懒癌症晚期写手ヽ(´•ω•`)、
xz粉退散

【伽小】星河

【我曾不止一次从梦中看见你一次又一次地消失。】
【终于,世间没有我爱的那个人。】

深夜的风吹进屋子,已经很晚了。
他拉开窗帘,示意他看向窗外。
“你看,好漂亮。”
璀璨的星河闪闪发光。他指着那颗最亮的星,眼底满是温柔。
“我爱你,要从这里到那颗星星那么多。”
“那还真的是好多啊。”
“以后我要是离开了,你想我的时候可以看那颗星星。”
“不,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他满足地笑了,起身为对方拉上窗帘,盖好被子。
“当然,我的小英雄。”
“我就在这陪着你,哪也不去。”
“晚安,小心。”
那蓝色的温柔的光芒,渐渐散去。

【你安详地睡在那片夜空,我却突然从梦中惊醒。】
【在我的梦中你还活着,那么梦醒后我是否能替你活着。】
【我会完成你的愿望。】
可他不知道,他的愿望是让自己幸福。
他走了,谁来给他幸福?

深夜的露水打湿他的衣服,风飒飒地吹,天台上空无一人。
再没有人给他盖上被子。
再没有人变成魔方静静在他枕边。
再没有人与他并肩作战。
再没有人配得上守护他的身后。
再没有人用生命交换他的幸福。
是他的突然出现和消失打乱了他的生活。

“哪怕只有零点零零零零零零零一的可能,他也不会放弃。”
【我看到你走的那天,天空很蓝,蓝得讽刺。】
【全部都是我的错。】
【那天离去的人,本该是我。】
【如果我再坚持一下……】
【如果我,没有让你一个人面对。】

自那天起,世间再无战神。
可岁月依旧静好,现世仍然安稳。
星星球的天空还是那么平静。
人们也不再为了一个牺牲的英雄哭泣。
只是有一个微笑着的孩子失去了全世界罢了。

他独自坐在屋顶,看着漫天的蓝色光芒挥洒。
“伽罗,你知道吗。”
“我爱你,要从这里到你的星星,再从星星返回那么多。”
【“可是,在这蔚蓝的星空中,”】
【“我找不到你。”】

@饺鱼了了
爱你哟小天使,还有,谢谢你。

评论(5)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