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gfried卢

懒癌症晚期写手ヽ(´•ω•`)、
xz粉退散

你走后的世界(上)


没有和任何人说,他目睹了被载入史册的那一天。
双雄联手,正邪交战。
他感受到凯撒的最后一丝能量散落在宇宙中。
而他的世界,瞬间变成黑白。
天还是蓝的,树还是绿的。
但是所有人在他眼中失去了颜色。

伽罗为守护星星球而牺牲,凯撒作为恶人被消灭。
曾经阿德里的三个少年,只剩他一人。
他看到小心超人捧着伽罗的墨镜哭得撕心裂肺。
那个孩子最后一次对他笑,是在伽罗的墓碑前。

半年后,那时的孩子们长大了。
一年后,战神回归。
冷寂的少年终于找回了他的微笑。
但他的世界依旧黯淡。
幸运的是他还能看见自己的红色火焰。

他再次作为军人参战,为阿德里星筹集重建经费。
有人说,阿德里星的副将作战骁勇。
他近乎疯狂地燃烧自己的生命,笑着挥舞刀枪。
直到战场上没有一丝站立的白。
他心狠手辣,有时连自己的军队都不放过。
因为他甚至看不到鲜血的颜色。

他开始怀念那个军长。
那个对下属待遇好过头的军长。
那个喜欢把训练任务推给他的军长。
那个经常嘲笑他傻的军长。
那个心心念念要复兴阿德里的军长。
但是没有人会为他悼念。
因为他依旧是那个侵略星星球的叛徒凯撒。
他是军人,军人不会有感情。
他一定是生病了。

“过不了多久,我就要掌权了。”
“我会给你升职,让你永远留在我的身边。”
“你会为我效劳的吧,我亲爱的副将。”
凯撒的手指划过他的胸口,按在他飞快跳动的心脏上。
“军长……”
他听到多年以前那个少年张狂的笑。
“开启阿德里的新时代!”
多么讽刺。
凯撒,你的新时代呢?

有人说,阿德里的副将最近有些反常。
在一个晚上,上将找到了他。
“阿卡斯,你先歇歇吧。”
“不用,只是累了。”
他没心没肺地仰头笑着,好似青年时候。
只是他空洞的双眼,不知透过星空,看到了谁。

评论(4)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