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gfried卢

懒癌症晚期写手ヽ(´•ω•`)、
xz粉退散

【全员向】负(sha)能(diao)三十题(五)

21.流言蜚语
“伽罗真的好厉害呀……”
“是呀,他可以变出各种武器。”
“他还会买菜做饭切瓜呢。”
“我还看见他每天送小心超人上学。”
“对了,听说他还会帮助宅博士研究。”
“他这么厉害啊……”
“不如就叫……”
“伽罗A梦!”
最近伽罗在星星球好像又多了一个称号呢。

22.病号服
“多心,我要去医院看博士!病号服长什么样啊?”
“就是比较宽松的衣服,蓝白条的那种。”
“我知道啦!谢谢你多心!”
然后第二天,多心看见开心穿着一个蓝白条塑料麻袋从医院后门偷偷跳着进去。
然后摔倒了在地上扭啊扭啊。
我不认识他,多心想。

23.淤青
“阿卡斯!不要再欺骗你的部下了!”
“有什么关系嘛!”
“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他们你昨天晚上和凯撒搞出来的那他妈的不是打架的淤青!”
“想都别想!”

24.强制
伽罗看着小心那单薄的身板就心疼。
所以他决定让阿小多吃点东西。
然后他在打怪兽打到一半的时候,
往小心嘴里塞了片酱牛肉。
伽罗,卒。

25.眼泪
“粗心!你怎么哭了?发生什么事了!”
切洋葱被溅到眼睛里,然后找纸的时候忘了自己切过洋葱,用手擦眼泪结果哭得更凶什么的……
绝对不能告诉花心!
粗心慢慢转过身,把手藏在身后。
“我……我忘记了……”

然后,祝贺祖国生日快乐吧!
王耀,我们都爱您!

评论(10)

热度(5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