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gfried卢

懒癌症晚期写手ヽ(´•ω•`)、
xz粉退散

【老夫老妻三十题】(一)

突然发现自己搞出好多连载系列文,好方Σ(°Д°;
小天使们喜欢我这样吗?还是写一个完结一个?

1. 习惯性吻别。
久违的又有了符咒的消息。
瓦龙穿上西装,熟练地打上领带,纤细的手抚摸上面前的雕像。
“圣主,我要走了。”
“希望这次能带给我好消息。”
瓦龙凑上前去。
冰冷的雕像和温热的嘴唇碰撞出火花。

2.压力爆发。/感觉迷茫的时候。
“够了!”
镜子里的人脸色苍白,嘴唇因为愤怒不停地颤抖。
“离开我的身体!”
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渗出血痕,全都是这些天为了让自己清醒做出的努力。
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眼泪从湛蓝的眼睛里掉下来,不知不觉竟然掌握了身体的主权。
然后突然被分离出来的一股暖流拥抱住。
“不要害怕。”
身后的恶魔幻影轻轻在他耳边呼出气息。
“一切都会过去的。”

3.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Hi,baby.”
红发的男子办成酒保,穿着一身白,在灯光照耀下反射出刺眼的闪亮。
“要和我喝一杯吗?”
坐在吧台上的黑发男子伸手推推墨镜,暧昧地舔舔嘴唇。
“I'd love to.”
伸手接过晶莹剔透的杯子,小口小口抿着醇厚的液体,将小费和一张字条一起递给酒保。
“别分心,盯紧目标!”
奋无奈地将小费揣进兜里,顺便将口袋里的子弹放入手枪,朝着目标的方向瞟了一眼。
“没办法。”
眼睛重新移到面前的人儿身上。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4.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周!教我功夫!求求你了!”
奋用一种诡异的姿势挂在周的腰上。
“不行。”
周冷漠地掰开奋抱住他的手。
“为什么?”
“因为我妈怕你以后欺负我,你学会功夫后我打不过你。”
学不会了x

5.发现信件盒子。
在英国的老宅里,瓦龙正在整理家族的遗产,在阁楼里发现了一个小盒子。
“圣主,来看看这是什么。”
用湿抹布清理掉厚厚的灰尘后,眼前的是一个做工精致的密码盒。
圣主探过头来仔细观察。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个盒子。”
他怎么会不认识,这是在上个世纪美国西部手艺最高的木匠的作品。
瓦龙试着打开盒子,无奈有精致的密码锁阻拦。
“让我来吧。”
“圣主,你知道密码?”
他真的知道。
恶魔的记忆是很好的。
他拨动转盘,干燥的木头并没有腐烂,只是度过的时光让它不像崭新般灵活。
“嗒”随着开锁的声音,静静躺在盒子里的是厚厚一沓信和一张标记着符咒的地图。
瓦龙拿出信,泛黄的纸上用黑色墨水写着好看的字母
——那是寄到洛杉矶给圣主的信。
几个世纪前,瓦龙在的家庭企业有些问题,以至他不得不暂时将市长的位置让奋来接手,自己只身前往英国。
在去英国前,他兴致勃勃地拿着盒子向圣主介绍。
那是他花了大价钱找一流的工匠做的密码锁。
密码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日期。
然后他被圣主嘲笑道像个小姑娘似的这么在意纪念日。
但是作为盒子它是很中途容易丢失的,所以圣主派出影武士一路拿回来再送回去,然后在一年内他们的联系没有断过。
圣主看着身边认真阅读信的人,好像回到了过去。
反正西服和燕尾服差不了多少不是吗。
看吧,这么多年你还在我身旁。
“什么时候你见过我的祖先了?”
“从有记载的时候就有了。”
“怎么可能,别开玩笑了圣主。”
“你以为岁月史书我只改了那么一点?”
圣主抱住瓦龙。
“以后你的每生每世,我都会紧紧抓住。”
“绝不放手。”

评论(4)

热度(5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