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gfried卢

懒癌症晚期写手ヽ(´•ω•`)、
xz粉退散

【七夕贺文】

小天使们七夕快乐!(´∀`)♡

今天是七夕。
唐人街的古董店还是一如既往地忙碌。
因为某个犯罪组织没有人出来闹事,十三区也安宁了不少。
当然要除去某个在办公室里跳来跳去研究魔咒的光头(并不)。
今天的黑手组织也十分和谐。
天气因为小雨,反常地凉爽。
瓦龙在自己的卧室里怀疑人生,思索为什么会有一只圣主莫名其妙地一大早出现在自己的床上。
“圣主?你不是被封印在地狱里了吗?”
圣主穿着像法袍的裙子(x)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
“别这么冷淡,今天是七夕节。”
瓦龙一脸蒙蔽。
“七夕节是什么?”
等到圣主给瓦龙讲完七夕节的来历后,他已经悄悄地钻到了瓦龙的被子里。
瓦龙在被子里温热的皮肤一碰到圣主微凉的体温,就忍不住翻过身去一把扯过被子。
圣主化为人形的身材是很好的。
所以当瓦龙再转过头来的时候禁不住红了脸。
“地狱里的恶魔,只要七夕找到爱人就可以离开呢。”
圣主还未收回的尾巴轻轻甩过瓦龙的腰,缠住了他的腿。
“这么多天,有没有想我?”
卧室的门被紧紧关上。
“老大,我们回来了!”
早晨被周拽着去超市买食材的阿奋大声喊,不出意外的没有得到回答,然后就又被周拽进了厨房。
“今天七夕,我们做七巧果吧。”
“你们中国人对烹饪这么感兴趣?”
“奋,芝麻。”
“给。”
“奋,鸡蛋。”
“拿好。”
“奋,面粉。”
“要哪种的?”
“奋,过来。”
小巧的中国人微微抬头,目光里带着疑惑。
“你今天怎么这么听话?”
“只有你吃饱了我才能吃你啊。”
红发男人伸出手指撩开周的头发,企图扣住他的脑袋索要一个吻。
听到熟悉的情话,周反射性地想从怀里掏出双截棍,却只在口袋里发现一块巧克力。
“周的双截棍被我拿走了,想要回来的话只能乖乖和我回家哟。”
心中抱怨着奋又在哪里学的这种蹩脚的情话,周剥开巧克力的包装纸含进嘴里。
“你真的不是意大利人吗?”
“好甜。”
厨房里,两人相拥亲吻的影子打在墙上。
周的七巧果做好了,味道十分好。
“今天我们回你家看看吧。”
“得了吧,英国到中国太远了。”
“老大不是有直升机吗,我相信他不会介意我们借用一会的。”
奋拿着几个包装精美的盒子,轻轻敲了敲瓦龙卧室的门。
“老大你在吗?”
周把他拉开。
“别叫了,今天早上圣主刚找我问的路,老大忙着呢。”
抱着小熊的拉苏走出来,收到了来自周的甜点。
“放心吧,我替你们向老大转达。”
“没问题兄弟,我相信你。”
“没错,我们最晚明天就回来了。”
两位黑手组织高级成员开着老大的直升机去中国了,怎么向老大转告,急,在线等。
阿福从阴影里走出来。
“要不要一起练功夫?”
拉苏拍了拍阿福的肩膀:
“对不起,今天我要陪侄子去游乐场。”
然后拎着一袋子甜甜圈走远。
阿福默默看着身边的粉红色泡泡。
阿福:“黑虎吃狗粮!!!”

评论(3)

热度(3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